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

電子報

  • NYCU

  • 更新日期:112-10-02
  • 發布單位: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
NYCU 2023 第08期 運用數位科技推動國際化及在地化的校務研究
當期內容
※ 運用數位科技推動國際化及在地化的校務研究
林奇宏校長2月份於TAIR國際研討會中致詞提及,「應用數位科技帶領校務研究邁向國際化與在地化,以及學校治理數位化」,是他接任TAIR理事長的首要任務。

※健康資料加值服務-衛生福利資料科學中心陽明交通大學研究分中心
位於陽明校區的「衛福加值中心」長期提供健康數據申請、加值及統計模式研發之角色,為生物醫學新興跨領域為主的研究型大學不可或缺的基礎建設。

※ 歡慶兩周年校慶,一同見證陽明交大的「蛻變」與喜悅
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協助學校拍攝形象宣傳影片《蛻變》,內容呈現本校培育頂尖的醫學與科技人才,不僅在醫學工程、腦科學、腫瘤學等方面具有深厚的基礎,也是電子、資通訊、管理、科學與工程等領域的領導者。

※ 永續發展成果SDGs Webinar
  • 6G興旺 永續未來
    本校電機學院院長 王蒞君教授於演講中提及,6G的永續議題最重要的就是環繞在基地台(RAN)的能量消耗,占了所有耗電量的73%。
  • 零碳轉型與綠色製造
    本校管理學院副院長 林春成教授提到,本校預計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,而推動零碳轉型與綠色製造可從碳盤查->碳減量->碳交易等三個面向著手。
※ 近期活動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