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

校園小幫手

  • 發布日期:113-01-17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1-17
  • 發布單位: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
LINE好友
【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校園小幫手】@nycuchatbot 校務資訊創新服務


由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所開發的LINE聊天機器人,提供陽明交大校園中的各項校園生活資訊以及最新活動資訊,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取得所需資訊。

【校園小幫手】提供的資訊種類包括「校園生活」、「校務資訊」以及不定時的活動專區。在「校園生活」方面,有交通、飲食、活動、地圖等資訊,提供使用者取得即時的交通班次與乘車時間、餐廳營業資訊與優惠活動、近期藝文展演或演講訊息等,甚至還可直接查詢教室位置或各單位聯絡資訊。在「校務資訊」方面,使用者可以找到各種學習、課程、工讀或國際交換等資訊。
【校園小幫手】在2023年9月與LINE官方合作,正式成為官方帳號。團隊將持續提供最新且實用的校園資訊,讓每位陽明交大人擁有一個具備「整合性、即時性、 便利性」的數位校園生活體驗。
功能分頁
 
功能分頁
gotop